祁欢欢欢欢欢

吃凹凸ALL金 咒回5u 滑板兰历 德哈 欢迎打扰

All金 不要和我对视啊啊啊!下

All金   是的又是大赛bug     哈哈哈嗝

这里上:对视:上 


ooc怎么能缺席呢?   low文笔


短篇      观众老爷,往上滑起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

“你是......格瑞吗?”金问道。金很清楚自己发小怀抱的感觉。

“嗯,金,跟我走。”格瑞淡淡道。

“好!”金说罢,格瑞就牵着金的手走了。

“无论发生什么,不要.....摘下布,也不要,和人对视。”格瑞嘱咐道。

“嗯嗯。”金对这种有了依靠的感觉很喜欢,那是他的发小。

格瑞本来想要让金蒙着布到bug消除的,但心里的私欲开始作祟,劝道:现在只有你和金两个人,打开布,让金和你对视,金就是你的了!这是个好机会呀!

理智也出来了,说:不行,不能乘人之危。这样通过bug让金喜欢上自己,是不好的!

在进行思想斗争的同时,另外的人也陆陆续续赶了过来,想把金带走。

最先来的是雷狮和卡米尔。继而凯莉也坐着星月刃在空中看好戏。

“小鬼,过来。”雷狮用着不容拒绝的语气道。

安迷修此时也过来了,刚好听到这句话,脱口而出:“恶党,王子殿下是不会和你走的!”

“不要,我要在格瑞这里!”说罢往格瑞身后躲了躲。格瑞知道这是出于发小的无理由信任,但格瑞还是心头一暖。然后把金护着,说:“金不想跟你走。”

“哦?如果我偏要带他走呢?”雷狮戏谑又狠厉地说道。说完便和格瑞打了起来。“金,保护好自己,不要和人对视。”格瑞再次嘱咐道。

格瑞和雷狮打起来后,安迷修也加入了里面,暂时和格瑞一个战线,雷狮有点吃力。

“卡米尔!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雷狮说道。

卡米尔扯了扯围巾,跑过去,拉起了金的手,准备带着金跑路。

“诶诶,卡米尔你不能这样啊!”金试着挣脱。

“.....抱歉金,此刻,带你走是最正确的选择。”我....也有私心,这句话,卡米尔当然不会说。

此刻,一道金光从天而降。就差bgm了(别打

“喂!渣渣,跟我走!”嘉德罗斯带着威胁意味地说。看向了卡米尔,两双眼睛互相死死盯着对方,谁也不肯移开。

金看着这一幕,欲哭无泪。此时,神近耀和紫堂幻也赶来了。

耀哥二话不说,钻了一个空子,把金横抱起来,跑起走了。

紫堂看着这一幕,都说不出话来,他还是没习惯这种几乎天天都有的修罗场。

凯莉看着神近耀抱着金远去的背影。好心提醒了一句:“主角都跑了,你们为什么在打呢?”

果不其然,几攻看到金不见了,纷纷往神近耀那边跑去,带着愤怒的神情,嗯。

“是耀哥吗?谢谢你把我带出来,把我放在那儿就可以了!”金笑着说。

“。”(耀哥语言)

译:这里还是有点危险,再躲远点

“那......好吧。”

耀哥不舍得松开,他心心念念的人就在他怀里。他想干什么都行。

此刻,他只想扯开布,与金对视。但理智告诉他,不能这样。

那边,凯莉跟着他们追了过去,免费的好戏,谁不看?

而紫堂则是报告给了丹尼尔,让他来处理。

干的漂亮!

“金,不要取下布。”耀哥嘱咐。

他知道,把金放在这,只不过是换个地方修罗场罢了。他们马上就会追上来。

果不其然,一会,全部人马就到来了。

六个人在这里进行着混战,仿佛达成一个无形的约定,谁赢了谁就和金对视。

打斗场面就算了,不会

不一会,丹尼尔就赶了过来,找到了金。

虽然来着没什么用,但总比在这儿好。丹尼尔准备把金带走。哪知金一站起来,布被树枝挂掉了。金也就顺着和丹尼尔对视了。

然后,然后就是几攻幽怨的眼神和金毫不掩饰的爱意。

“丹尼尔,我....我喜欢你”金故作害羞的说道。

几攻裂开了。

丹尼尔说道:“咳,bug消失这个就没了,我会尽快修复的。”

凯莉噗嗤笑出了声,要不是你们那该死的理智,会有这种场面吗?

不会。


END.


恭喜紫堂获得全场最佳隐形MVP!

啦啦啦,原谅我,嘉嘉和安安出场都好少。

都是我那该死的垃圾文笔

我觉得我每次都写的好少啊,哎,没用

就这样啦,留下你们的心心再走!偷心警告⚠️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