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欢欢欢欢欢

吃凹凸ALL金 咒回5u 滑板兰历 德哈 欢迎打扰

《心愿便利贴》瑞金篇 All金

此文为单独主线,没有修罗场,结局也许会有

人类瑞 嘉 雷 安 卡 耀×心愿师金

注:瑞金非发小设定

疑似ooc,渣文笔

第一话这里:第一话 

走起↓

        ↓

        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

金对那个人很感兴趣。询问了他的名字,和他聊起了天。

他说,他叫格瑞。名字很好听,他的愿望也和普通的许愿者暴瘦暴美爆富什么的不一样。他想要,找回当年父母的真相。

金有点为难,这愿望信息量太大,他觉得他没有资格插足。

“对不起啊,这个愿望我力不从心啊。”金惋惜道。

“........没事,我没报期望。”格瑞淡淡回句。

眼看气氛都快结冰了,金连忙说道:“没....没什么啊,你以后可以来找我玩的!你可是我唯一一个特殊的许愿者呢!”说罢,还露出一个招牌笑容,不假,且能感染人。会感染?隔离!(别打

格瑞心猛的一悸动,感觉有了一种别样的情绪,怎么说呢,感觉很好。他已经很久没这样过了。

心里像在慢慢融化,露出心脏跳动的一角。

格瑞决定,弄清这种情绪。

于是,格瑞还就真的每天都来找金了。从没缺勤过。

勤到金都怀疑格瑞是不是没在读书了,格瑞也才17岁呀!

格瑞和金这样每天关系都更近了一步,也知道了金不是地球人,金不怕格瑞说出去,他相信格瑞。格瑞也慢慢清楚了那份感情,就是喜欢。

“格瑞!你再许个愿吧!我会尽全力实现的!”金对格瑞说了这样一句话。

格瑞眼眸沉了一下,道:“我希望,我们的关系......只进,不退。”格瑞温柔地揉了揉金的头,直到金的头发乱糟糟才停下。只有格瑞知道,那是什么意思。

“当然可以啦,你这算什么嘛,哼!重新许一个!”金撒娇意味似的说道。

“.......那,你就留一个愿望给我,以后,我会告诉你的。”格瑞还想,来日方长。

“好啊,留一百的愿望都没关系!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嘛!”金又笑了起来。

非发小设定也逃不过朋友卡,好惨一芦荟

格瑞本又想揉金的头,被金一把抓住,顺势握了起来。“嘿嘿,格瑞我们去那边玩!”说罢拉着格瑞就想走。格瑞看着眼前的人,起了一个坏心思。把金的手拉了过来,导致金一个重心不稳,栽进了格瑞的怀里,格瑞抱着金,手不直觉紧了紧,生怕金就这样消失。

“金,别离开我。”格瑞清冷但又撩人的声音在金的耳畔响起。你的温柔不再贵了吗?(别打

金有些愣,随后便往朋友思想那边偏去。

“嘿嘿,格瑞你说啥呢,我不会离开你的!我们是永远朋友!”金回抱着格瑞。姿势略显暧昧。

格瑞叹了口气,略显无奈。牵起金的手,往那边走了去。想道:金,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呢?

一辈子都不可能的,别想了。金的情商可是负数

算了,这样,也挺好。只要没有人来打扰。以朋友的身份,又未尝不可呢?

别想了,其他攻正在赶来的路上(别打

格瑞本以为可以这样下去的,本以为,嗯。

但,由于格瑞的冰雪聪明。考进了少年班,17岁就读了大学,要转去别的地方了,不能天天都见到金了。格瑞表示很桑心,且他要天天视频通话。啧啧,这占有欲

可不会百密无一疏。金在格瑞大学期间,又交了一个新朋友,是的,跟格瑞一样,有着不能实现的愿望.......

格瑞记得,记得他叫什么来着?

哦,对了。叫————。

无论是谁,格瑞都很讨厌,在金身边的家伙。格瑞想道:一定要快点回去了。


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格瑞留着的愿望是什么呢?

新来的朋友是谁呢?

格瑞最早什么时候回去呢?

敬请期待,下一集:某金篇


啊哈哈,最后再BB一句:

观众老爷们,介意留下你的小心心嘛?婊脸

不BB了,明天见。

(上午应该会更对视那个,嗯)

(没看对视的可以去看看呐,链接:对视:第一话 )

(好了,真不BB了)

古德拜!!!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