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欢欢欢欢欢

吃凹凸ALL金 咒回5u 滑板兰历 德哈 欢迎打扰

All金 不要和我对视啊啊啊!上

All金   是的又是大赛bug     哈哈哈嗝

ooc怎么能缺席呢?   low文笔

短篇      观众老爷,往上滑起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是的,还是熟悉的大赛bug,还是那个受害人:金,还是那个早晨。

大赛bug就是可以为所欲为

今早,金一起来,就被突然出现的系统弹窗吓了一跳。

“我觉得最神秘的不是耀哥,是系统弹窗吧。”金无语的抱怨道。

“咳咳,参赛者金,由于大赛bug,现只要你与某人对视三秒以上,你就会喜欢上他。”系统机械的声音一语惊人。

“什.....什么?!女装bug才消除没多久呀!这什么破系统!”金愤愤道。

“.......并且在一分钟后,所有参赛者都将收到此条bug内容。”系统又冷冰冰说道。

“别,系统,不,爷,我不顶嘴了,别啊!”金立马怂了。

“......好吧”

“叮——发送成功”

“呃..........”系统很尴尬,他该怎么办?

在线等,急!

“........你!哎,算了.......我今天早上蒙眼出去吧。”

金无奈道。

说罢,就找了一块布,把自己的眼睛蒙上了。这给他难受的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它参赛者那边

嗯......除了大赛前几,都没有什么反应。

格瑞看到,眼底闪过开心和担心,于是立马去找金了。生怕金看见了别人。

“哦?这个大赛bug很给力嘛,女装完了又来这个。哼,小鬼,等着我哟~”雷狮同样感兴趣,迫不及待地去找金。

卡米尔一向跟着金,收到消息后,心里感觉:机会来了,于是和雷狮一起去找金了。

“哼,渣渣就是渣渣,大赛bug次次都是他。”说罢飞一般地去找金了。呵,男人

神近耀是最平淡的一个,但这不代表他不希望金喜欢他,也隐匿了起来。肯定找金去了。

“王子殿下,怎么会......不行,为了守护王子殿下,不能让他看到其他人。”咳,除了他。安迷修二话不说就往金那边跑去了。

凯莉收到消息后,十分兴奋,迫不及待想看到修罗场,也往金那边去了。你凯佬还是你凯佬

紫堂幻更是慌到不行,匆匆忙忙就跑了。

.............

此时,金还傻乎乎不知道呢,只感到一阵恶寒。

蒙着眼睛准备出门了。但金不是夜猫子,走一步,撞一步,搞的十分狼狈。

金都感到自己好蠢,不,是系统的错,哼!

灰头土脸的金走了几步,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不知道为什么,金很安心。便没有挣扎,想摘下布看看是谁,刚抬手,一个清冷的男音响起:“不要摘,不要和任何人对视。”

金猛的想起bug,便停下了动作。

“你.......是——吗?”金小心翼翼问道。


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总是在关键时刻停下来,我打我自己  啪——

但我是故意的吼吼(被打

这到底是谁呢?我给了提示的呀。

温暖.....安心........清冷........

观众老爷们,看的还行的话,介意留下心心嘛?

™渣文笔还想要心心?tui!

不BB了,观众老爷们,我溜了——

 (; ̄ェ ̄) 
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