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欢欢欢欢欢

吃凹凸ALL金 咒回5u 滑板兰历 德哈 欢迎打扰

论几只猫咪掐架是怎么回事? 上 All金

吼哈,是我没错DAD,我更新了


短篇,大概?不会搞很长



全员猫咪设定!可爱想rua


对的没错,它们的主人是我(pa——)



猫咪主人视角




沙雕欢乐温馨向,疑似ooc。


文笔不好,字数也少qwq




本篇多为人物介绍,下篇修罗场(敲黑板)






上滑进入剧情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好,我叫冒努,我一点也不喜欢猫。(划掉



啊啊啊啊——猫咪真是这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~



................


平凡的一天,太阳高照。人们来来往往,似乎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干。在这川流不息的人群中,我,也就有点不合群,因为我,十分悠闲。



但我,也有我坚持了很久的事情。

那就是————凹凸猫吧



凹凸猫吧是凹凸市最有名的一家店。其火的原因不只是因为软软糯糯的猫咪让人心生喜爱,最重要的是,这家猫吧里有几只通灵性的猫咪!



身为一名合格的猫奴,我自然是记得有哪几只的。




格瑞:一只雪白的波斯猫,神秘的紫瞳仿佛可以勾人心魂,是猫吧里第二不易亲近的猫咪。

至于第一是谁等会跟你们说。



一般都趴在一个固定的地方休息,虽这样,但还是没人敢去偷袭,因为就算睡觉,格瑞也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寒气。




嘉德罗斯:一只全橘的橘猫,生性孤傲张狂。好像看不起除了他自己以外的所有活物........

只喜欢汉堡,哪顿不吃就闹脾气,很让人为难,快养不起了啊。



脾气暴躁,但是个傲娇,在你撸它肚皮时,它也会舒服的仰躺下,蔑视地看着你。但至少比格瑞好撸。




雷狮:一只黑色的孟买猫,性格难以捉摸,好似对烤串啤酒情有独钟?平常会趴在店门口招客人,确实,雷狮的样貌邪魅中带着痞气,又不失严肃。


人们基本都会被雷狮给吸引进去,只可惜雷狮不随便让人摸,要雷狮认准的人才行。





安迷修:一只纯白的布偶猫,安迷修是猫咪中最温柔的一只,待人都很好。但好像唯独爱找雷狮的麻烦,说是他找雷狮,不如说是雷狮找他麻烦。



可以这样说,你去店里,经常可以看到一白一黑扭在一起的画面,让人忍俊不禁。八,八卦阵?





神近耀:一只非常神秘的黑色英短,经常在店里都看不见它的身影。那它一定在某个地方隐藏着,这是他的习惯。



要说第一是谁,必须是我耀哥,猫都见不着,更别说撸毛了。





最后的最后!就是我们的最好撸小天使加团宠——————金!


说到金,我可能一篇都说不完🌚


金:和嘉德罗斯一个品种,橘猫。虽然是和嘉德罗斯一个品种,但体型差的不是一点半点。


金是一只小小的可爱的橘猫,而嘉德罗斯,因为常年暴饮暴食汉堡🌚,已经变成一坨团子了。



如果耀哥是最不好撸的,那么金就是最好撸的,几乎来者不拒。也因此,金是凹凸猫吧的头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鬼玩意儿



金除了受顾客的喜爱,也受猫咪们的喜♂爱。



有这样一句话,有金的地方,就有猫吧五哥。就连耀哥,也都是藏在金的附近。


其他猫就更不用说了,成天都粘在金身边逗金。

也会突然就打起来,对,因为金。



(嗯......还有的后面边出场边说吧)



有人会问:“店主是谁呀?都是哪儿捡来的宝贝!”



哼哼,我只想说,店主就是............

就不是我!好吧!



好的吧,是一个叫丹尼尔的男人,和我是朋友。



因此,我有着特权,可以随意进出凹凸猫吧,猫吧的猫咪们也差不多都认得我,对我都是亲近的啦!




好了不说了,今天,我又要去吸我的金小天使了!




只见我蹦蹦跳跳地像个傻子似的笑着跑到店门口一把推开门,日常先坐到一个座位上,准备着看好戏。因为我知道每天必有一场好戏————几个猫咪的混战。



说来也怪,我几乎每天都这样看着它们,却也不会感觉到无聊!仿佛感觉永远都可以这样似的。猫奴本性展现了出来。



我熟练地点了一杯咖啡,静等好戏开场。



不一会儿,见一只小小的可爱的橘猫跑到了我的脚边,蹭了蹭。


我一低头,发现是金小宝贝,二话不说一把抱起它,放在自己怀里,撸了撸。



啊啊———人间天堂啊~

金也舒服的蹭了蹭我,悠闲地趴在我怀里,好像也等着好戏开场。




“喵!喵喵喵!喵嗷呜——”一听见这种声音,我就知道,开始了开始了!




我期待着望望头,果不其然,一团不知道什么东西滚了过来。要仔细看才可以看见这是几只猫在掐架。



金也好奇地往前方望了望,有点无奈意味 。



我懂得,一开始,金还会去劝劝,但发现,它就是导火索是,就放弃了,算了,又不是它打架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篇多是人物介绍,下篇为修罗场(敲黑板)


好奇.ing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嗝,晚上突发,突然就来了灵感,嗯,开码!


不说啥了,这里日常跪求赞求推荐求留言。💕





明天见,古德拜!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