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欢欢欢欢欢

吃凹凸ALL金 咒回5u 滑板兰历 德哈 欢迎打扰

《心愿便利贴》雷金篇 All金

心愿便终于更了,是的。

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,哎。

上一篇:上一篇 

考虑到从来没写过雷金,就在这儿写一次吧。

废话不多说,let's 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格瑞记得,他叫什么来着?


哦对了,他叫雷狮。


无论是谁,格瑞都很讨厌,在金身边的家伙。格瑞想道:一定要快点回去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小鬼,早上好啊~”雷狮习惯地早早溜到金的店里,对金打招呼。


“早上好,雷狮。不过啊,你怎么天天都往我这儿跑,还不带走的。你没有自己的生活?”金问道。


“怎么,小鬼不欢迎我?”雷狮危险地眯起眼睛,有点威胁意味地问金。


金貌似受到了威胁,虽然他本来就没什么意思。但求生欲还是让他说出了口。

“哪.....哪有啊,只是问一下,小气,哼。”


雷狮现在让金有种畏惧的感觉,那感觉并不来源于他本人,而是他的行为。


回忆——

还记得金和雷狮初相遇的情景,可真是刺激啊!


那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金通过顾客推荐来到了一家热闹且暧昧十足的酒吧。

回忆中的回忆——

金正在和一个顾客聊天,她说她叫凯莉。


“诶,你们这儿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?”金忍不住问道。连续且枯燥的实现那些人的愿望,实在是太无聊了吧!


“哦?好呀~”刚来的吗?凯莉颇有兴味地盯着金,有种看着猎物的兴奋。她觉得金就像一只小羔羊,特别可爱,会任人宰割的那种。


于是凯莉起了坏心眼,向金推荐了AT城最著名的酒吧——凹凸酒吧。

“我推荐你去××位置的凹凸酒吧玩玩哦,很刺激哦~呵呵呵~”凯莉持续蒙骗着金。但刺激是真的呢。


凹凸酒吧是出了名的脏乱,什么人都有。

趁机下药的,黑市交易的,逃跑罪犯的。既然有罪犯,也就肯定有警察。AT城的大人物几乎都会聚集在这儿。


人们会想:这种酒吧,不关门?

谁叫这是AT城首富开的酒吧呢,哎,一言难尽。


城市管理员也对此很无奈,首富嘉家可是对AT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啊。


而金作为一个单纯的登格鲁星人,自然是不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。


金在听凯莉说了凹凸酒吧的种种“好处后,十分迫不及待地想要去那儿玩,而且非常感谢凯莉。


凯莉看着他这傻样,有点于心不忍,这么单纯的小崽子,就这样被他们糟蹋了,哎,真可惜。


想了一会儿,凯莉对金说:“唔,你第一次去,不熟悉,我带你去吧。”好看着点儿你。


“哇!谢谢凯莉!我们是朋友了吧!”金开心的说道。他真的很喜欢凯莉。


“.......谁跟你是朋友。”凯莉偏过脸,耳朵上的红晕出卖了她,这谁顶得住啊.........


到了晚上,凯莉就带金来到了凹凸酒吧。


还没进去,就看见外面散发着一股不同寻常的气场。这不禁让金打了个寒颤,当然,凯佬是不会的,毕竟,她也来过这儿好几次了。


她也,不是什么好人啊——


凯莉一个不留神,就把异常兴奋的金放了进去。


看见金不见了,凯莉立马追了上去。


这傻小子,要是被谁拐跑了可咋办!我也要判个罪吧!真是!


此时,金已经进入了酒吧,看着周围陌生奇怪的建筑,还有看似一片和谐的谈笑声,不禁发出了感叹声。


这也招惹到了一些人,毕竟金的颜值不是吹的。


灿烂的一头金发,bulingbuling的蓝眼,加上那张可爱至极的娃娃脸,谁不会产生怜爱呢?


更何况,这里都是一些危险的人。


但他们似乎对金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有点嫌弃,都有些看好戏似的盯着金。


金也不是什么也不知道,感受到他们的视线后,大胆的和他们对望,然后,语出惊人。


“你们,认识我,还是喜欢我?为什么要这么望着我?”金无辜的歪了歪头,看起来人畜无害,可爱极了。(疑似白切黑)


这表情配上这话,让那些人直戳心底,都对金产生了性♂趣。


想,把他狠狠贯穿.........


“喂,金你这小子!跑这么快!”凯莉终于是追了进来。


“哈哈,凯莉,我太兴奋了嘛,这儿多好玩啊,有好多有趣的人呢~”金对凯莉笑道。


周围的人几乎都被震惊到了,他居然说这好玩?我们有趣?这实在是太有趣了,哈哈哈.........


似乎,都对金,产生了好感呢。


金准备到处去玩玩,结果,一转身,就撞到一个宽大的胸怀里。


金好奇地抬起头,看见了一双像月亮一样神秘的紫色眼睛。


“嗯?小鬼,你撞到我了可是要赔偿的哦~”雷狮调戏地地说道。


凯莉知道他是什么人,于是拉着金推后了几步,用警惕的眼神看着雷狮。


雷狮似乎有点想笑,他有那么可怕吗?


“对....对不起!你想要多少钱啊?”金是心愿师,自然是不缺钱,变出来就好了。


“噗嗤,小鬼,我不缺钱,但我,唯独缺一个你。”雷狮措不及防的说了一句土味情话。


“所以,你是我的了~”雷狮说完就把金拉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
嗯,软软的,真好抱啊~雷狮是这样想的。于是手又不自觉收紧了一些。还趁机揉了揉金的头发,这一揉,揉乱了金的心绪。


凯莉对这一幕很看不下去,对着雷狮就是怼:“这位雷狮先生,只是撞了一下,没必要以身相许吧。”


说完,就拉着金走了。她知道,惹上了雷狮,绝对不是什么好事。


说来也是凯莉自己糟践的,把金带去了凹凸酒吧。凯莉觉得,雷狮应该对金没什么兴趣了。


But!  完全不是!


雷狮当即就让人查了金的资料,除了金是心愿师外,雷狮都知道了。


“很期待,下次见面呢,小鬼~”雷狮留下这样一句话,也从酒吧离开了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,深夜放文,没有人了吧?

对了,今天是禁娱日,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老福特呢?

(这好像是废话,不看老福特咋看的我文章?)

理不直,气也壮!


大粗长?好吧,其实也没有多长。

以后会尽量保持这个字数的!

这是我写过最长的一篇呢,哎。


不BB了,长话短说,

留个心心呗,各位观众老爷们.OVO.


古德拜!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